【顺懂】眼前心中岁月里

*原剧向温馨向

*起名废
*ooc我的,只想把所有的美好给他们



李懂坐在床上,顾顺黑着脸站在他旁边。

已经半个小时了,顾顺一动没动,站岗似的。

李懂偷偷看了眼顾顺,他仍然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我错了。”李懂说出口才察觉自己因此而松了口气。

顾顺鼻子哼了一声。

李懂头皮一麻,鼓起勇气抬头:“我错了,我知道这是对咱俩的不负责任。”
李懂差点咬了舌头,这话说出来怎么怪怪的…

顾顺动了动脖子,李懂听到咔嚓一声。

“我看你得意的很。”

李懂摸摸鼻子,他不知道自己有哪里表现出来自己得意了,毕竟一个特种兵在休假的时候抓小偷,结果对方掏出刀,李懂制服对方的时候还崴了脚这件事,放到哪里讲都跟个笑话似的。

李懂知道他现在如果反驳的话顾顺肯定准备了一肚子话来挖苦他,只好打擦边球:“我饿了。”

“饿了去食堂啊!”

顾顺一挑眉,差点给李懂气个半死。
行了,估计他只是怕自己拉了训练任务,拖了他后腿,估计也不是真心关心自己。
李懂给自己洗脑,怕自己沉浸在错觉里会错意。

李懂一咬牙,撑着床往下挪。

“行了,吃什么?”顾顺忍住不去扶他,又生气他不求自己给他带饭。

“不用了,我自己去。”

顾顺看着李懂伸着腿去够鞋子,咬牙切齿把人按回床上。

“说吃什么,让人看到我让你自己去买饭,我成什么了?”

“你什么时候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我是不在意,但是你不是别的什么人。”

李懂不知道顾顺什么意思,躺着不说话。

顾顺有办法治他,李懂云南人口味淡。

“麻婆豆腐,水煮鱼吧。”

“小葱拌豆腐,清蒸鱼。”李懂听顾顺声音里含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但是也知道他确实能干出这事儿,只好开口,说完就闭上了嘴巴。

顾顺撇了下嘴,抬腿往外走:“知道了,大英雄。”

真是…李懂心里骂了句娘。


顾顺给他刷了碗,李懂看顾顺把东西收起来,突然觉得这人还挺…贤妻良母?

他因为这个想法不自觉地笑了出来。

“笑什么?”

“没有…”

顾顺不理他,继续挑眉看他。

“就觉得…”李懂思考了一下措辞“你以后肯定是个好爸爸,好老公。”
“哦。”顾顺仿佛兴趣缺缺。
李懂刚送了一口气,又看顾顺回过头来。

“那你是我的好儿子。”
他顿了一下,倾身过来:“还是我的好老婆啊?”

李懂心一震,一个巴掌拍过去:“去你的!”

顾顺伸手握住他的手腕,还使劲捏了一下:“那你脸红什么啊我的观察员?”

“滚!”李懂把脸别开,怕被看到自己的大红脸。

顾顺摇摇头,把人扶起来:“刷牙去。”


李懂本着脸刷牙,顾顺站后面看着他。

“看我干嘛?”
“怕你摔了。”
“顾顺,我是特种兵!”
“嗯,特种兵和普通人打架,伤了脚。”
李懂翻了个白眼:“那叫歹徒好吗?!”
顾顺挑眉笑了一下。

李懂瞪了他一眼,继续回头刷牙。

顾顺在镜子里看他。

“李懂。”
“干嘛?”
“以后做这种事,一定要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可以吗?”
“这只是个意外。”
“一点意外,都不要有。”顾顺叹了口气“你的身体,不只是你自己的。”
“我知道,还是军队的,还是国家的。”李懂吐了口泡沫“还是我爸妈的。”
顾顺接过他的牙杯:“还是我的。”

这句话说的暧昧不清,李懂沉默了,想反驳,又觉得他说的对,向自己解释,毕竟如果自己有了身体问题,受到影响最大的就是顾顺了,毕竟狙击组是军队里一个比较特殊的小队。

“我知道了。”

顾顺听李懂声音有些闷,想安慰他一下,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张了张嘴,结果来了一句:“那看你表现。”

李懂差点一巴掌挥过去,但是想到顾顺比自己多了一条杠,而且…他确实…好像是在对自己表示关心?

虽然这个关心像狗屎一样,但谁让自己习惯了呢?!


第二天顾顺扶着李懂去了训练场。

脚崴了,简单,做耐力训练就可以了。
沙地上趴了五小时,而且腿都没知觉了,疼也觉不着了,舒服。

舒服个鬼,李懂听顾顺打完最后一枪,迫不及待的爬起来,却牵动了脚腕。

“嘶…”

顾顺听了赶忙过去握住他的作战靴。

“别动。”

李懂没敢动。

顾顺帮他解开鞋带,让他脚腕感觉不那么勒,然后黑着脸背过身蹲下:“上来。”

李懂连忙摆手,又发现对方看不到:“不用了,没那么疼。”
“你不让我背着我就把你抱回去。”

无赖。

李懂趴在顾顺背上,天气很热,汗浸透了作战服,在两个人中间隔着很是难受。
李懂不自觉的拧了一下。

“马上就到了,再忍一忍。”

李懂趴好不动了,顾顺是负重的那一个,肯定更热,他伸手给顾顺搭了个凉棚。

“一会洗澡我帮你。”
“不用!”李懂下意识拒绝。
“害羞?”
“…不是。”李懂涨红了脸,一想到那个场面,他就热的出汗。
“害羞也得我帮你洗。”
“顾顺,我只是伤了脚,不是残疾了。”
“伤了脚,澡堂地滑,你再一摔,估计离残疾也不远了。”
李懂决定闭嘴。

这个点大家都还在自觉加练,李懂因为脚不方便,连带着舍友顾顺也放了假。

李懂脱了衣服就不想让顾顺扶,但是顾顺哪是会听的人,一手端着盆,盆里放了俩人的洗漱用品,一手揽了李懂的腰。

虽然都还穿着大裤衩,但是感觉怎么就这么怪异呢?

李懂决定不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顾顺和他进了同一个隔间。

李懂俩眼瞪着他,顾顺笑:“还等着我给你脱裤子啊?”

李懂想,自己如果不是脚伤了,肯定是要给他一脚的。

直到两人赤裸相对的时候李懂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顾顺挤了一手心洗发水抹到李懂头上。

“我自己来。”

李懂松了扶着墙的手去洗头,顾顺自然而然的揽住他的腰。

李懂颤了一下,又假装镇定的继续洗。

“李懂。”
“干嘛?”
“你头皮要搓破了。”
“…要你管?”

腰上的手加大了力度。

“你现在可是在我手里。”

李懂不满的扭了两下。

“别乱动!”
顾顺吓了一跳,一巴掌拍他屁股上。

“啪”的一声,李懂都惊呆了。

他想瞪顾顺,却忘了头上的泡沫,给流进眼睛里,薄荷的洗发水,风油精似的,给他疼的呲牙咧嘴,手上又都是泡沫,急匆匆一揉眼睛,更疼了。

“唉…”顾顺干脆把人搂怀里,一手扶着他一手去帮他洗“多大了,嗯?”

李懂被他这带着无奈甚至有一点点宠溺的“嗯?”给惹的骨头有点麻。

“我多大你不知道啊。”
“我是知道了。”

终于睁开眼的李懂顺着顾顺的眼睛看下去,顿时来了气。
“您不能正经一点嘛?”
“能啊。”

顾顺顿了顿,像是在思考什么。

“李懂,我喜欢你。”他说。

李懂心里一个“咯噔”,他甚至一瞬间以为是顾顺看穿了自己的心思,所以说这种话来嘲笑他。

“你也喜欢我的吧?”顾顺问。

顾顺把人圈到怀里,李懂还顶着一头洗发水,为了避免它们在此流进眼睛只好艰难的抬着头,刚好看见顾顺的眼睛。

“别…别开玩了…”

他想躲,却被扣住了头。

“不回答,我就亲你,亲到你愿意回答为止。”

“你过不过分?”
“还有更过分的。”

顾顺伸手抓住了李懂小兄弟。

“我艹!”

李懂炸了毛:“顾顺,你别得寸进尺!”

“回答我,不然…你懂的。”

“你懂不懂啊?李懂。”
顾顺放了手,双手环着李懂的腰。

“我…”
李懂咬着牙。
“你认真的?”

“我哪里看起来不认真了?”

李懂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狙击手皱着眉,微眯着眼,抿着唇,下巴勾勒出凌厉的曲线。
像是在狙击镜后观察一个难以捉摸的猎物。
危险又认真。
只要你被发现了,就再也别想逃。

李懂咽了下口水。

顾顺亲了过来。

“嗯?喜欢哥吗?”

李懂瞪大眼睛,顾顺就这样给了他梦寐以求的一个吻。

“说啊?!”

又亲了一下。

李懂终于明白顾顺真的是认真的。

他想到在镜子里顾顺看他的眼睛,他说“还是我的”。
原来是这个意思。

“嗯,我也喜欢你。”

李懂扣住顾顺的头,把嘴唇送了过去。


两人缩在狭窄的床上,李懂问顾顺什么时候喜欢他的,顾顺皱着眉头想不出来。

“反正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你的时候,应该就喜欢你很久了。”
“那你什么时候意识到的?”
“昨天啊,听说你受伤了,我眼前一黑差点晕倒。”顾顺说着还咬牙切齿“没想到你就是崴了脚。”
他说着还不解气,去拧李懂的腰:“竟然能崴了脚!”

李懂难得不想和他呛,笑呵呵往外躲:“意外意外。”

顾顺把人揽回来:“我说了,一点意外都不能有。”

李懂把头埋进顾顺怀里:“好。”

他亲了下顾顺的下巴:“以后的岁月都一起走。”

顾顺叹了口气:“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李懂气哼哼:“怎么,喜欢我不好啊?”
“好啊,太好了,好到不知道怎么让你知道,就想看着你,就想抱着你,怕你受一点伤。”

“你…”
“怎么了?”
“没想到你还会说这种话。”
“李懂,我他妈给你告白呢!”
“嗯,我也喜欢你,和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
顾顺心满意足:“这还差不多。”

“不过…”
“不过什么?”
“你表达喜欢的方式我不太喜欢。”
“是吗?”

顾顺把人压到身下,贴紧了人去接吻。
顾顺的吻狂暴又炽热,李懂一手摸着他的脸,一手放在他胸前。

剧烈跳动的心脏合着与自己相同的节拍。

世界上唯一一个,只要靠近就能与对方同呼吸、共心跳的人。

那是他们的默契,是他们共同度过的时光,也是他们将要共同经历的未来。
他们已经是、现在是、也将会是对方生命里的一部分,是他的梦想,是他的归宿。

“那这样呢?”顾顺问他。
李懂笑着看着终于属于自己的爱人。

“唔…这样还不错…”



你眼前所见的一切皆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无法与此地或与你分离
因为我们只有同一种心跳



【完】


——《格萨尔王传》


绝不允许顺懂凉
加油ಥ_ಥ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不妥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It's a 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