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懂】你是我的大宝贝呀之六一红毯

xjb乱写的,接《如果顾顺影帝带大宝贝参加爸爸去哪儿》设定。
火车上随手码的,希望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永远保持童心,永远单纯快乐~

【正文】

今天是六一,大宝贝幼儿园要举行晚会,李懂作为知名编剧,给贡献了一个儿童剧本,大宝贝演男主角,还给李懂和顾顺带来了邀请函。

“哟,还挺正式。”顾顺拿着邀请函左看右看,还有孩子和家长一起走红毯的环节,感叹现在孩子的成长环境真是和自己小时候不可同日而语了。

“你去吗?”
“当然啦!”

顾顺说是要去,半点不含糊,李懂听到敲门声去开了门就发现顾顺的助理大包小包的站在门口。

“懂哥,我老板呢?”
“洗澡去了,你这拿的什么?”
“礼服啊!老板说晚上有个红毯要走。”助理进了门把衣服一套套的摆在沙发上“我没听说最近有什么电影节电视节啊?”

“…行了你放那吧,他洗完了让他自己挑。”李懂无语,对上助理好奇的眼神指了指桌子上的邀请函。

“这…老板不愧是影帝…”


顾顺洗完澡出来站在沙发前发呆。

“懂儿,你说哥穿哪身?”
“随你。”
“你敷衍我啊!”
“哪身都帅。”
“这还差不多。”

“咱儿子今天穿的啥来着?我记得他是男主角,肯定特帅,我可不能给儿子丢人。”
顾顺嘀嘀咕咕,最后选定了一身在灯光下熠熠闪光的黑西装。

“怎么样?低调奢华有内涵!”

李懂抬头,顾顺身材很好,天生的衣架子,这身衣服衬的他丰神俊朗,确实很不错。

“很好看。”
“嘿嘿,那懂儿要不要和哥穿着西装来一发?”

“今天是儿童节你知道吧?”
“知道啊!”
“儿童不宜的今天免谈。”

“…我突然不想去了,我心痛。”
“你再贫就真别去了。”
“我错了我去梳个发型保证艳压全场。”
“去吧。”

李懂已经不指望顾顺对着自己能正经了,去衣柜里拎了条背带裤。

“李懂,你…”
“专心开车。”
“不是你这…你这也太不正式了吧?!”
“我开心就好。”
“…对对,祖宗您开心就好,我看一会大宝贝见了你不开心你咋办。”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顾顺下了车,幼儿园门口已经张灯结彩,俩人没有接到大宝贝,说是化妆去了,顾顺一看周围,自己确实穿的太正式了,他摸摸鼻子有点尴尬,努力往李懂身后躲。

“请问您是演员顾顺吧?!”
“不是不是。”
“怎么可能,您这么帅,我肯定不会认错。”
“要签名还是要合照?”
“能抱着我儿子合照吗?”
“没问题。”

李懂躲在一边看顾顺做粉丝服务,突然感觉到有人拉自己衣角。

“爹地!”
“你是…儿子啊,谁给你化的妆?”
“我老师啊!”
“真形象,能推荐他去剧组当化妆师了。”

顾顺看到李懂抱了一个小男孩,笑嘻嘻的问:“这是谁家孩子啊,也要合照吗?”

“顾顺我和你说过了要你担心一下自己吗?”
“啊咋了?”

“你别哭啊孩子!”顾顺手忙脚乱给小男孩擦眼泪。

“爸爸不认识我了,我讨厌爸爸!”

顾顺揉了揉眼睛:“大宝贝?谁给你化这么丑?我去找他!”
“爸爸坏!爸爸穿那么帅还说大宝贝丑!”
“爸爸是挺帅的…不是儿子,你今天究竟演什么啊,穿成这样?!”
“新三毛流浪记。”
“…怎么不演个王子啥的啊,我的大宝贝啊……”顾顺看大宝贝衣衫褴褛满脸黑灰,痛心疾首。
“爹地说要忆苦思甜,了解以前的小朋友吃不饱穿不暖,所以大宝贝从来不挑食!”
“你爹地…”顾顺看了眼李懂“思想境界真高!”


第二天的娱乐头条是西装革履的顾顺影帝抱着一个打扮成小乞丐的小男孩,牵着一个穿着卫衣背带裤的男人,带着幸(shang)福(ye)的微笑走上了画满了熊大熊二小猪佩奇的红毯。



所以大宝贝大名该叫什么呢?愁!

评论(3)
热度(147)

© 鸵鸟不妥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It's a 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