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内裤!混乱之战!!

1.贺新郎

新民内裤破了,贺兰看见了,要带他去买内裤

新民:不了,您买东西的店我可付不起钱

贺兰:我付

新民:那走吧

到了店里,贺兰指了几款

新民点点头,是店里少有的保守舒适款

然后贺兰说:除了这几条其他的都包起来

新民:你看女大款买包看多了是吗

贺兰:包起来

新民:我有这么多屁股可以穿吗

贺兰:你屁股翘,磨的快

店员:……先生您也不必如此

新民咬牙切齿:你怎么不说我前面大磨的快呢

贺兰往他裤裆看了一眼:并不

 

当天晚上,有人在树林子里发现一只被揍的奄奄一息的狐狸,一时间虐动物的话题,甚嚣尘上。

 

2.顺懂

顾顺前面大,穿内裤容易破,李懂很是头疼

现在物价越来越高,内裤也不例外,顾顺真是费钱

顾顺躺在床上:懂儿,周末陪哥去买内裤

李懂:这次给你买个结实的
顾顺:行


结果没几天就又破了
顾顺说是李懂的错
谁让他每天都诱惑自己
李懂:干脆去铁匠那打个铁裤头
顾顺:会磨破的,你的“幸福”怎么办
李懂:幸你妹的福

当晚,顾顺的内裤全部不翼而飞
李懂:不穿就不会磨破了
顾顺:???

 

03.飞易
李飞和郑易平时训练抓人运动量大
内裤都容易破
两个人很头疼
郑易看了看空空的账户余额,两个小警察的工资还不够买内裤的
他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李飞:你能行吗
郑易:勤劳淳朴的中国人民还能不会打补丁吗
李飞:我以为你要手缝裤头
郑易:我不会

结果郑易手艺真不咋地,针脚特别粗糙,磨的李飞前面也疼后面也疼,一整天下,十个人里有五个人问他是不是长痔疮了。

另外五个问他是不是肾不好。

 

李飞回家问郑易:你哪里来手艺,疼死我了
郑易:祖传的
李飞:你那条也这样吗
郑易:没有啊
李飞:你内裤没有打补丁啊
郑易:我买了新的啊
李飞:我靠你也太不够意思了
郑易:咱俩能一样吗,我破了案子有奖金,你破个案子还得赔弄坏的人民群众财产,还得给医院交钱
他越说越生气,问:能一样吗???
李飞:不一样不一样,就是下次这个补丁还是我来缝吧
郑易:这还差不多

 

04.风空
吴风和悟空平时打架斗殴运动量大
内裤都容易破
两个人都很头疼
吴风看了看只有悟空两件老头背心的衣柜,心里很发愁

悟空也太穷了,自己得给他省钱
他决定,不穿了
悟空:呵呵
吴风:干嘛啊,这样撒尿和那啥多方便
悟空:那啥?
吴风:你非要我说出来吗
悟空:那要你干出来吗
吴风:来啊
悟空:来就来啊老子怕你啊
吴风:你自己找死哈

几回合后,悟空用最后的力气把吴风踹下去:给老子滚,你真想让老子死啊
吴风:靠,看你力气还很足啊
悟空:你再敢来老子就干死你
吴风:谁干谁啊你说清楚
悟空:来就来啊老子怕你啊
吴风:你自己找死哈

内裤:hello???有谁关心一下我吗???

评论(10)
热度(105)

© 鸵鸟不妥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It's a 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