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昉】裙下之臣05

明天后天都不更新啦

估计快完结了,因为要去上课所以没法更新只能快点完结。

注意:我挖了一个地道。

04点这里


早上尹昉醒了,发现黄景瑜正睁着眼看自己。

 

“怎么了?”

“晨勃了。”

“…我要上班。”

“那你晚上不加班吧?”

“说不准。”

 

黄景瑜搂着人不让动。

 

“好啦,多大人了还撒娇。”

“那大哥哥要不要爱我?”黄景瑜干脆扮起了小孩子,弓着腰往尹昉怀里拱。

尹昉被逗得咯咯大笑,捏黄景瑜的脖子:“小朋友不去上幼儿园啊?”

“要哥哥亲亲才去。”

 

尹昉拉过黄景瑜的头和他接吻,亲到自己也有了反应,气呼呼的推开人去洗漱。

 

黄景瑜趴在床上笑,被尹昉踹了一脚。

 

“你白天都做什么?”

“早上九点去咖啡店打工,三点之后就去会所。”

“今天不用去会所了。”

“嗯。”

 

黄景瑜从床上爬起来:“那要不要我做晚饭等你啊?”

“还是别了。”尹昉在那系领带“吃糊的东西对身体不好。”

“……那我洗干净在床上等你。”黄景瑜沉默了半天,觉得自己好像只有在床上还有点用。

“我想要的话会给你打电话。”尹昉穿上西装,在门口换鞋。

黄景瑜倚在门框上看尹昉的背影,突然气闷。

 

“走的时候关好门。”尹昉拿过车钥匙,打开了门。

 

“尹昉。”

 

“嗯?”

 

“你真……”

 

“怎么了?”

 

“没事。”黄景瑜笑了一下“那你一定得想要啊!”

 

 

尹昉的团队在这个单子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他昨天旷工一天,就是王彦霖帮他搞定的,今天一上班就被埋在了文件堆里,抬起头的时候已经该吃午饭了。

秘书送了盒饭进来,是高级餐馆里精致的拼盘,他吃了一口,完全没有昨晚在小巷子里的小餐馆吃的有滋味、有热度。

他放下筷子拿起手机,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那个男人的电话。

 

“喂?”

“大中午的我要午睡啊!”

“我边吃午饭边看文件,你还午睡?”

“……说吧啥事儿?”王彦霖无奈的妥协。

“昨天那个会所,领班的电话你肯定更有吧?”
“你咋了,跟人家杠上了?”

“有没有啊?”
“有有有,祖宗我给您找找哈!”

 

尹昉找领班要了黄景瑜电话,给他打了过去。

 

没人接。

 

尹昉想着现在咖啡店人应该比较多,就没在意,果然半个小时后收到了短信。

 

“上班中,一会回给您。”

 

没多久尹昉电话就响了,他一看手表,已经三点了。

 

“喂?”

“是尹哥哥啊~”黄景瑜声音压的很低。

“下班了?”
“嗯。”黄景瑜听尹昉这边纸张哗啦啦响,问他“还忙着呢?”

“嗯,竞争对手比想象中难缠。”

“尹总那么厉害,肯定能行啊。”

“嘴真甜。”
“那当然,不然哥哥也不会喜欢亲我了。”

尹昉被说的脸都红了,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

“那哥哥晚上要我吗?”

“洗干净在门口等我吧,我估计九点到家。”

“这么晚啊,少做好几次呢……”

“你可以自己先练练。”

“我昨晚没满足你啊?”

“……挂了。”

“别!”黄景瑜在电话那头喊“我不说骚话了,再和我说说话呗。”

“说什么?”

“说说……嗯,在忙什么呢?”
“我们公司看中一块地。”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关注财经新闻的都知道有几家公司对滨江三号地虎视眈眈。

“哇,买地啊,这么厉害。”

“还不知道能不能买到呢。”

“为什么啊?”
尹昉耐心的给黄景瑜解释:“这块地位置好啊,大家都想要。”

“那……就像尹总一样,尹总这么好,我也很想要。”

“挂了吧。”

尹昉挂了电话,笑着摇头,这个小年轻三句话不离那件事,让他完全无法招架。

 

尹昉晚上回家都快十点了,一出电梯就看见一个人蹲在门口,听见动静可怜巴巴的抬头看他:“回来啦?”

“嗯。”尹昉走过去,那人却不站起来“怎么了?”
“腿麻了。”

 

尹昉哭笑不得,黄景瑜几乎是爬进了门,进去之后就坐在地上抱尹昉大腿。

 

尹昉蹲下去揉他脑袋:“给你揉揉?”

“给我亲亲吧。”

 

尹昉笑着去亲黄景瑜。

 

黄景瑜刚搂了人却又被推开。

 

“怎么了?”
“我还没吃晚饭,你要吃点吗?”

 

黄景瑜气呼呼跟在后面:“不吃。”

 

尹昉撇了下嘴角去下水饺。

 

锅里咕嘟咕嘟煮着水饺,尹昉不时掀开看看,用勺子搅一下防止粘锅。

 

黄景瑜凑过来抱尹昉。

 

“饺子啊?”

“想吃?”

“嗯。”

 

尹昉笑着给黄景瑜分了一半。

 

“吃饱了才有力气。”黄景瑜边吃边念叨,尹昉听了差点噎住。

 

“这个好好吃啊。”黄景瑜吃光了一大碗“像我妈妈包的。”
“好吃吗?我自己包的。”尹昉把自己碗里剩的几个放到他碗里。
“哇……”黄景瑜感叹“老板真是个宝藏。”
“吃你的吧。”尹昉感叹于黄景瑜夸人的话张嘴就来,有些不好意思。

 

“尹总这次肯定能成功。”

 

尹昉反应过来黄景瑜在说什么,笑着揉了揉他头发。

 

两个人吃完自然又是翻云覆雨了一番,黄景瑜依旧欲求不满继续啃尹昉,尹昉就是不为所动,最后黄景瑜没办法,搂着人自己来了一发,尹昉被颠的头晕,让黄景瑜明天不用来了,黄景瑜又撒娇又耍赖,最后还是尹昉妥协了。

 

尹昉看着对方心满意足的睡颜,突然想去亲他。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却抑制不住的伸出脑袋,在他嘴巴上点上一吻。

 

黄景瑜感觉到了,心里一动,偷偷勾了下嘴角。

 

两人一夜无梦,都睡的很甜,第二天起床竟然像是交往多年的情侣一样自然,尹昉去煮牛奶煎鸡蛋,黄景瑜坐在餐桌上等着吃。

 

“感觉跟养了个儿子一样。”尹昉把东西端上来,假装抱怨。

“别瞎说。”黄景瑜咬了一口鸡蛋,蛋黄流出来,他故作色情的舔了下嘴角“我还想和哥哥继续做呢。”

“你啊。”尹昉没有办法,抽了纸巾去擦他唇角。

 

尹昉坐下来:“你没想过找个正式工作?”
黄景瑜愣了一下,有些僵硬:“怎么了?”

“你还年轻,就打算一直这样过?”

“我……”
“我不是要管你,只是给你提个建议。”尹昉解释“你可以不听,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无权置喙。”
“尹总是,只要我这三个月是吗?”黄景瑜低着头“以后就不要我了?”

“你和会所签了多久?”
“半年。”
“那我可以包到半年。”尹昉放下早餐“但你应该为自己以后想一想。”

 

黄景瑜半天没说话。

 

尹昉吃完最后一口:“我挺喜欢你的,但是这种日子,你愿意一直过下去?”
“您……什么意思?”

“人要看起的自己,你需要钱,我可以帮你,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不择手段。”

 

“我这叫,不择手段啊?”

 

“帮我?”黄景瑜眼神迷茫,却笑了一下“尹总是个好人。”

 

尹昉没有再多说:“你可以想一想,也可以当我没说,如果你想好了,今晚就过来,不然可以继续想。”

 

黄景瑜看着尹昉出了门。

 

他静静的坐了一会,去收拾桌子。

 

他一直都被告知,想要什么,都要自己努力去争取,这个世界弱肉强食,没人会帮你。

 

第一次有人对他说这种话。




评论(17)
热度(290)

© 鸵鸟不妥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It's a 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