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昉】裙下之臣03

前文戳我


尹昉大中午才起床,他睁开眼睛,身侧已经没有了人,窗户开了一条缝,房间里所有奇怪的气味都散了干净,他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痕迹,给王彦霖打了个电话。


“我今天不去上班了。”

“哟,你嗓子怎么了?”王彦霖那边正帮尹昉处理本来他的工作,正偷着骂他,听到他的声音哑的不行突然心情大好“怎么样,哥给你挑的人不错吧!”

“滚。”

“那你今晚还去吗?”

“去。”

“啊?”王彦霖吓了一跳“你精虫上脑了?”

“他们那是可以签合同吧?”
“你打算包养人家啊?”

“不行吗?”

“没看出来啊尹总!”

“挂了。”

 

尹昉先去冲了个澡,昨晚战况太激烈,他现在腰疼腿疼,嘴唇还破了,他对着镜子摇摇头,心想对方果然是个小年轻,性///事上完全不知节制,如果自己不是付钱的金主,估计会被他弄一整夜。

 

他出了卧室,发现桌子上放了一个小锅,他打开锅盖,锅里的粥已经凉了,尹昉拿勺子尝了一口,还有淡淡的糊味。

他笑着摇摇头,把粥热了,就着小咸菜吃掉,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电视的内容乏善可陈,就连新闻也不外乎是哪个家族要分家产,几个儿子各显神通要证明自己有资格继承大头;谁谁包养情妇被正宫发现,闹的满城风雨。

尹昉昏昏欲睡,想着自己包养个有“职业道德”的小男友,应该上不了社会版新闻吧?

 

他正暗自觉得自己的想法有意思,就被电话打断了。

 

“在家呢?我去接你啊?”王彦霖每天下班都精神奕奕,尹昉听了哭笑不得。

“你不吃晚饭啊?”

“找美人陪着吃啊,不然看着你的脸我吃什么都不香。”

“滚!”

 

“缓过来了?”王彦霖接了人,往昨晚去过的会所开。

“还行吧。”

“我就说,咱们尹总经历过这么多大风大浪,区区一个小单子,丢了就丢了!”王彦霖说的很轻松,尹昉知道他是在安慰自己。

“滨江三号地,我一定拿下来。”

“那可是块难啃的骨头,多少家盯着呢。”王彦霖说着笑了一下“不过你说了能拿下的,还从来没有失手过。”

“行了,别给我戴高帽了。”

“对了,昨天那小孩,真那么满意啊?”王彦霖的话题换的尹昉猝不及防。

他半天才点了下头:“我还挺喜欢的。”

“哟,能让尹总说出喜欢俩字儿可真不容易。”

“开你的车吧!”

“得嘞!”

 

还是昨天的包间,王彦霖是常客,会所给他留着专门的一间,见他们来了,领班立刻来问今天二人的需要。

 

“昨天尹总带走那个男孩带进来,再来两个唱歌好听的妹子。”

“是,王总。”

 

黄景瑜跟在两个长发美女身后进来,一眼就看到了尹昉,他笑了一下,似乎有些紧张。

 

王彦霖直接招呼了妹子们去唱歌,尹昉朝黄景瑜招手:“来。”

 

黄景瑜依旧坐在尹昉右手边给他倒酒,不过这一次尹昉喝的很慢,边喝边看王彦霖在那和两个妹子开玩笑,回过神来,发现黄景瑜在看他。

 

“看我干嘛?”尹昉问。

“我昨天就想说了,尹总长得真的很帅。”

“呵,谢谢。”尹昉笑了一下“你也很帅。”

“我知道。”黄景瑜露出小虎牙“不然尹总也不会选我。”

“可不是我选的。”尹昉朝王彦霖努了下嘴“选你的在那呢。”

“我不管,最后把我拐上床的是尹总,我就认准您了。”黄景瑜假装气呼呼,伸手去拉尹昉手指。

尹昉给逗笑了,任由黄景瑜拉着自己的手。

“我给尹总看手相吧?”

“你还会看手相?”

“糊口养家,雕虫小技。”

“呵,那你能看出来什么?”

 

孤家寡人之相。

 

黄景瑜吞了下口水:“尹总似乎,感情生活不太顺?”

“哦?哪方面的感情?”

“…各方面的。”

 

尹昉沉默了。

 

“我瞎说的,您别放在心上。”黄景瑜手忙脚乱的倒了一杯酒“我自罚一杯。”

“你说的没错。”尹昉拿过他的酒杯,一口喝了干净“从小离家求学,刚上完学,父母离异,事业刚有起色,母亲去世,生离死别,尝了个遍。”

“尹总…”黄景瑜一直没松手,闻言更是握紧了尹昉的手。

他的手很大,刚好把尹昉的手包裹着,温暖又安心。

 “我没事。”尹昉朝他安慰的笑了一下。


“你俩这么纯情啊?”王彦霖突然喊“牵手是什么操作?啊?”

 

尹昉没理他,扣着黄景瑜的下巴吻了上去。

 

黄景瑜的嘴巴里有干净的薄荷味,尹昉刚尝到就陷了进去。

黄景瑜也在尹昉凑过来的时候就莫名心一跳,慢慢掌握了主动权,把尹昉搂在了怀里。

 

“行啊昉昉!”

 

尹昉想回头蹬王彦霖,却被黄景瑜固定住了脑袋,几乎被亲到了缺氧。

 

“咳…”

 

两个人终于放开彼此,领班带进来服务生摆上食物,又把两张纸递给尹昉。

两个人的脸都有点红,好在包厢光线暗,没人看出来。


“尹总,这是Johnny的合约,三个月的。”

“好。”

 

“钱我付了。”王彦霖去掏钱包。

 

“我的人,我付钱。”尹昉掏出卡仍在托盘里,在合约上签了字。

 

“我走了。”尹昉签完了合约就站了起来,黄景瑜也跟着站起来。

“这么着急啊?”王彦霖一愣。

尹昉指着桌子一脸嫌弃:“我不吃垃圾食品。”

“……你走了就别回来!”

“我为什么要回来?”

 

尹昉让黄景瑜开车带自己去吃晚饭,黄景瑜想了半天,带尹昉去了一个小餐馆。

 

“这里的盒饭很好吃,您吃吗?”

“好啊。”尹昉说“我对于吃没那么讲究,就是不怎么吃油炸的。”

“这里的东西很健康的。”黄景瑜开开心心的去停车。

尹昉下了车,发现这个小餐馆藏在一栋大楼后面的巷子里,平时应该是白领中午喜欢光顾的地方,现在是晚上了,倒是人不多。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尹昉尝了一口,味道确实不错。

“之前在这附近打工。”黄景瑜吃的满头大汗,头顶的风扇也缓解不了他的热。

“打过很多工?”

“嗯,什么都做过。”黄景瑜吃了一大口水煮肉“我很早就出来工作了。”

尹昉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吃过了饭,黄景瑜非要自己请客,尹昉看价格不高,也没推辞。

 

“你想去哪么?”尹昉问。

“我想去哪都成吗?”

“是啊,你现在是我的人,可以跟我提要求。”

“我是你的人了?”

“你如果不喜欢这个说法我可以道歉。”

“不。”黄景瑜露出虎牙“我喜欢。”

“那你想去哪吗?”

“想去你家。”

尹昉沉默了两秒:“你多大了?”

“二十六岁。”黄景瑜疑惑“怎么了?”

“我不记得我在你这个年纪需求这么旺盛啊?”

“哈哈哈!”黄景瑜笑的有点不好意思“那可能是您没遇上我。”

“那时你才二十岁,遇上又怎么样?”

“二十岁已经成年了。该有是都有了。”黄景瑜意有所指“而且您也不用承担责任。”

“你就那么想要啊?”尹昉听懂了,托着腮逗他。

“要不尹总来摸摸?”

 

尹昉伸手摸了一把。

 

“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问我去哪的时候。”

“……”尹昉叹了口气“我觉得我给自己找了个麻烦。”

“您不想要的话,”黄景瑜说这话似乎有些委屈“我忍着就是。”

“别了,”尹昉对上黄景瑜期待的眼睛“你一晚上不少钱呢。”

黄景瑜乐了,一语双关:“那尹总可一定要物尽其用啊!”

 

————

我最近,满脑子黄色废料。哭泣。



评论(18)
热度(319)

© 鸵鸟不妥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It's a 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