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昉】裙下之臣01

*尹总的包养之路&Johnny的被包养之路

突然脑补不止辣辣的🐰老师,我有罪ಥ_ಥ

 @是爱Yu不是爱You  @子固不作诗 忘了艾特,姑娘们的点梗。希望喜欢(´・Д・)」

尹总请脑补https://vency1995.lofter.com/post/1ed2c12e_ee70accd

【正文】

王彦霖怀里搂着一个性感美人,正对领班吩咐着什么。
尹昉从手机上的报表中抬头的时候就看到面前站了一排英俊小生。
他皱着眉头问王彦霖:“你叫的?”
“嗯呐,你自己喝酒多无聊,找个人陪着,哥请客。”
“我不用。”尹昉说着又低下头“你自己挑吧。”
“别啊老弟,我看这个就不错。”王彦霖指了一个,挑眉问尹昉。
“你喜欢就留下吧。”
“哎?我这给你挑呢!”

领班这时候插嘴:“王总好眼光,这是我们今天才到的新人,身高一八七,阳光帅气有活力。”

尹昉终于又抬了下眼皮:“干净的?”
“绝对干净,之前保证没做过。”
尹昉点了下头:“那留下吧。”

那人果然是个新人,坐在尹昉旁边不说话。

尹昉呼出一口气,终于关上了手机。

“倒酒。”他对旁边的男生说。
那人给他到了一杯酒。
“端过来啊?!”尹昉皱眉。
那人给他端到手里。

“喂他啊!”王彦霖插嘴。

“去你的。”尹昉从明显一顿的手里接过酒杯,一口气喝了下去。

“喝这么猛?”王彦霖让女人去点歌,自己坐过去“你这禁欲这么久了,我看这人还真不错,你不考虑考虑?”
“你什么时候改行拉皮条了?”
“这不关心一下你的终身大事嘛!”

尹昉没理他,干脆自己倒了一杯酒,没想到手被阻止了,他诧异的看了那人一眼,那人轻轻推开他的手,说了一句:“我来。”

尹昉靠在沙发里,一杯接一杯的喝男人端来的酒,不光自己喝,这一种不想喝了就递给身旁的人,等他喝了再换另一瓶酒。

“行了你啊,酒量不好还喝这么多。”

尹昉醉眼迷离,淡淡瞥了一眼王彦霖,伸手扯了扯领带。

“没事儿吧你,这次的单子没了就没了,咱不缺这点钱。”

“呵,两个亿呢!”尹昉碾了下手指“我丢的第一个单子。”
“我这老板还没说什么呢,你看你可惜的!”王彦霖酒杯一放,扯着嗓子让女人别唱了,然后把话筒塞尹昉手里“来,嚎两嗓子,解解压!”
尹昉淡淡看了王彦霖一眼,没说话。
“哎你那什么眼神?!跟看二傻子一样,你不唱我可唱了啊!”
尹昉依旧不说话。
“我可真唱啦!别怪兄弟不留情…哎你去哪?”
“你都要唱歌了我还不跑啊?!”尹昉晃了一下,甩了甩脑袋才稳住。

“你干嘛呢?追上去啊,别让他摔了!”王彦霖指挥呆坐着的男孩“快点儿的!”
“是。”男孩捡起尹昉丢在沙发上的领带,推开门追了出去。

“尹总?”
“谁啊你?”尹昉眯了下眼睛“哦你啊。”
“我送您。”
“你谁啊?”
“您喝醉了。”
尹昉突然站住了,对方没注意,从背后把尹昉一下子搂了个满怀。
“唔…”尹昉突然转了个身“你好好闻,喷了什么香水?”
“我…没喷香水…”那人一惊,手张开着不知道往哪放。
“扶着我啊!”尹昉不满意,去拉男人的手臂往自己腰上放。
“啊?”
“你叫什么啊?”
“我叫黄…”那人又想到领班说不能透露真名,连忙改口“我叫Johnny。”
尹昉听了抬起头,尖下巴戳到对方胸膛上:“我叫尹昉。”
“我知道。”
“你怎么知道?”尹昉推开他。
“尹总,您开车了吗?我送您。”
尹昉掏了掏口袋,递给黄景瑜一把钥匙:“银色宝马,尾号827。”

尹昉倚在门口,黄景瑜已经叫了代驾开了车过来,又把他扶到后座。

“上来。”尹昉看人要关门,不耐烦的皱眉头。
那人愣了一下,走到另一边打开车门坐了进来。

他几乎刚一座定尹昉就靠了过来,又从座椅后面扯了抱枕垫在腰下面,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睛。

黄景瑜默然,感情他就是来给人当垫子使的。

尹昉说是醉了,还保持着一丝清醒,报了个地址,打了个酒嗝,衬衣扯开两颗扣子。

代驾接了钱就走了,尹昉依旧靠在黄景瑜身上,黄景瑜等了一会,人没见醒,便伸手推了推:“尹总?”

“23层,扶我上去。”

黄景瑜扶着尹昉站在电梯里,喝醉了的男人没骨头一样的靠着他,混着酒味传来温馨的香气。

黄景瑜把尹昉放到沙发上,去倒了水给尹昉。

看尹昉喝过,起身要走,却被抓住了廉价的黑色领带。

“怎么来做这个?”尹昉斜倚在沙发上,指尖拽着黄景瑜,把人拉的蹲跪在身前。

“这个来钱快。”那人低着头。

“多少钱一晚?”

“陪酒二百……”

“上床呢?”

“一千…”

“呲…”尹昉笑了一下“你值一千啊?”

“值不值,你试试就知道了。”那人抬了头,还不轻不重地笑了一下,露出两颗犬牙。

尹昉眸子一暗,突然把腿抬到了黄景瑜肩膀上,身体拧在沙发上,整个人柔软的不可思议。

他用皮鞋跟碾过黄景瑜后背,眼眶是被酒浸润的红。

然后笑了一下,说:“来啊。”



评论(19)
热度(329)

© 鸵鸟不妥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It's a new life.